說話有自信,老闆、朋友都挺你:100個讓你被主管讚賞、朋友信任、客戶買單的說話技巧

出版社:采實文化

作者:太田龍樹

優惠價:79205

說話能力是「練」出來的,不是天生的。從今天開始,整個場面你Hold住!  被問「你到底想說什麼?」,真的很丟臉……  *「問錯」比說錯更蠢!如何問,才能讓對方另眼相看?  *說了一大堆還是不被認同!說重點,有秘訣嗎?  *話才說到一半…more

 

 

幽默的力量

出版社:小倉出版社

作者:盛博士

優惠價:9189

幽默適用於工作、生活和交往中的各個方面。灰色的幽默表達內心苦惱和憂愁,黑色的幽默視荒謬人生為痛苦的玩笑,黃色的幽默帶有色情的暗示,病態的幽默揭露生活中的醜陋,玫瑰色的幽默帶有西方美學傳統色彩,藍色的幽默富有東方溫和的詩意。說幽默的…more

 

 

超媒體時代成功贏得人心的行銷策略

出版社:商周出版

作者:巴比.凱德

優惠價:79300

13項重要議題:互動電視、整合廣告、未來公關……16位專業人士:頂尖的凱洛格管理學院教授,以及身經百戰、成就卓越的媒體主管,提供你新世紀行銷的致勝寶典!  現在的廣告公司從「行銷服務」獲取的收入,比從傳統媒體獲取的更多,這你知道嗎?像…more

 

 

你也可以很幽默:隨時隨地製造笑聲的快樂說話術

出版社:白橡文化(永續經銷)

作者:馮國濤

優惠價:9216

幽默是一種智慧,一種品味,一種人生態度。具備足夠的幽默感,就能擁有卓越出眾的迷人特質。  你有幽默感嗎?  在一條只能過一個人的走道上,歌德迎面遇到一個曾經對他的作品提出過尖銳意見的批評家。這位批評家大聲喊道:「我從來不給傻瓜讓路…more

 

 

看人看到骨子裡:瑞典讀心術大師教你掌握人心、洞悉人性

出版社:方智

作者:亨瑞克.費克塞斯

優惠價:79213

★來自北歐的超強讀心術、瑞典最受歡迎的企業講師,助你工作、生活皆得意!  ★翔實呈現表情與肢體語言差別,讓你一看就懂!  只要眼神接觸,就能說出對方手上球的顏色。他說,這不是魔術,是讀心!  握住犯罪小說家的手,就能找出小說家鎖定…more

 

 

幽默力量大:無往不利的談笑自如說話術

出版社:達觀

作者:焦玉英

優惠價:9288

笑,是人的生活中必不可分的一部分,只有情緒樂觀,心境開朗才會有積極向上的動力。  幽默,是給人帶來笑聲的關鍵因素。無論在什麼場合,絕大多數的笑是由幽默而引起的。  言談的幽默智慧產生於心靈的撞擊之中,不論交談、攀談、會談都會有各種…more

 

 

要快樂,先學會幽默

出版社: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

作者:石向前

優惠價:9207

這本書能夠趕走您37%的憂鬱情緒 增加您42%的快樂指數憂鬱症正逐漸侵蝕現代人的心靈!   如果您覺得常常情緒失調、低潮籠罩,如果您覺得自己有憂鬱前兆,在找醫師之前,先試試這本書。  渴望成功的我們,首先就必須學會幽默、善用幽默,使繁忙…more

 

 

撥開雲霧:自我探索與超越,良性溝通的藝術(無書,2CD)

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作者:林靜霞

優惠價:9360

一、溝通與互動的基本概念  二、溝通的陷阱  三、自我覺察與自我辨識  四、自我探索與自我穿越  五、跨越管道與生活應用  六、重新建構與換框創新  七、暢通人際與溝通無礙  八、撥開雲霧與破冰啟航本書特色  自我探索,重新回顧幼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

博客來

8 9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hold 的頭像
    bookhold

    BOOKhold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