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笑之間的幽默說話技巧

出版社:波希米亞(旭昇代理)

作者:文天行

優惠價:9179

輕輕鬆鬆,打動人心;說說笑笑,抓住契機。  幽默說話力,就是你的超能力!  讓談話熱絡不困難,累積人脈很容易;翻開本書,你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,讓自己在談笑之間化毒舌刻薄為睿智溫馨,重整人脈地圖,成為貴人磁鐵,相信我,談笑之間得人心…more

 

 

老舒的笑應

出版社:商訊

作者:舒國文

優惠價:9198

本書的三大特色導引:特色一、教您輕鬆運用「逆轉順的三通法」來學轉念,第一通先運用「逆性格」的運命通,讓您成功找到執行的「八意」密碼,第二通再運用「轉心念」的心念通,讓您找對自己的「八轉」方向,第三通則運用「順天賦」的天賦通,讓您從…more

 

 

你一定用得上的交涉術!-掌握對手最渴求的目標、對抗惡意攻擊,讓彼此滿意度大增的13種溝通技巧

出版社:麥田

作者:高杉尚孝

優惠價:9252

日本NHK《TV英語商務世界》節目精華集結  只要掌握溝通訣竅  明天起,你的交涉將會有所改變!  無論是陞遷加薪、商品買賣、面試、向客戶提案……我們正處於不得不把協商作為「探索出新關係的過程」而進行協商的時代。你是否在日常生活的交涉中…more

 

 

符號與社會

出版社:唐山

作者:林信華/著

優惠價:9198

本系列由高宣揚教授主編,本書則分「符號的意義與社會生活」、「傳播意義的符號系統」、「書寫符號系統的文化表現能力」、「藝術生活的符號結構」、「現代性慾生活-佛洛依德與拉岡的相關符號理論」五大方向,將傳統的符號意義放入社會生活中來理解…more

 

 

這句超好用 2 臨時需要的勵志名言2300句

出版社:好的文化

作者:李剛

優惠價:9198

話不用多,有時短短的幾句話,  可以打動人心,勝過千言萬語;  可以讓人頓悟人生,影響深遠;  可以在困頓挫敗時,為他人指引前路。  .除非你自願放棄,否則你永遠不會被打敗。──美國哈佛家訓  .會發光的,不一定就是金子。──西班…more

 

 

日本超級店長首次公開讓客戶「好想再見到你」的心機說話術

出版社:世茂

作者:森下裕道

優惠價:9216

我是全日本最受歡迎的店長!「好想再見到你!」每個顧客都對我這麼說。  內向的我,竟成為每天笑容滿面、過得很開心,並且受大家喜愛的人!  不但如此,在我身上還發生了從沒料想過會發生的好事──  人絕對可以改變、一定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…more

 

 

談笑之間的幽默說話技巧

出版社:波希米亞(旭昇代理)

作者:文天行

優惠價:9179

輕輕鬆鬆,打動人心;說說笑笑,抓住契機。  幽默說話力,就是你的超能力!  讓談話熱絡不困難,累積人脈很容易;翻開本書,你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,讓自己在談笑之間化毒舌刻薄為睿智溫馨,重整人脈地圖,成為貴人磁鐵,相信我,談笑之間得人心…more

 

 

盧秀芳-談主播幕後

出版社:希代

作者:盧秀芳

優惠價:9198

我們一直謹守著「客觀反應事實」的信條,要求自己在每一次採訪中,不渲染情緒、克制自己的憤怒或感動,然而卻無法制止畫面在鏡頭中所散發出來的張力。  有時,這轉瞬即逝的悲傷臉龐會因疏忽而化為一個永恆的標記;如此的鏡頭語言常令我震懾,我究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博客來

112 4 20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hold 的頭像
    bookhold

    BOOKhold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