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是一種智慧

出版社: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

作者: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編輯部

優惠價:9225

多一分幽默,就多一分智慧  猶太人有一句諺語:「笑話中往往有很多真話。」的確,笑中有真,話中有話,如果把一些笑話仔細品味端詳,必然可以從其中獲得許多啟發。  笑話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智慧的結晶,透過詼諧的手法,表達出生活的不同層面,如…more

 

 

人際溝通

出版社:洪葉文化

作者:RONALD B. ADLER、NEIL TOWNE/著,黃素菲/校閱

優惠價:95646

《本書備有教學投影片,歡迎授課教師索取》  本書首先簡介人際關係的本質,強調自我在溝通中的角色,並分析知覺與情緒的重要性。其次是分析語言與非口語的特性,強調傾聽的重要性。最後則是討論關係動力,強調溝通關係的重要性並分析如何維持良好…more

 

 

撥開雲霧:自我探索與超越,良性溝通的藝術(無書,2CD)

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作者:林靜霞

優惠價:9360

一、溝通與互動的基本概念  二、溝通的陷阱  三、自我覺察與自我辨識  四、自我探索與自我穿越  五、跨越管道與生活應用  六、重新建構與換框創新  七、暢通人際與溝通無礙  八、撥開雲霧與破冰啟航本書特色  自我探索,重新回顧幼…more

 

 

看人看到骨子裡:瑞典讀心術大師教你掌握人心、洞悉人性

出版社:方智

作者:亨瑞克.費克塞斯

優惠價:9243

★來自北歐的超強讀心術、瑞典最受歡迎的企業講師,助你工作、生活皆得意!  ★翔實呈現表情與肢體語言差別,讓你一看就懂!  只要眼神接觸,就能說出對方手上球的顏色。他說,這不是魔術,是讀心!  握住犯罪小說家的手,就能找出小說家鎖定…more

 

 

身體不會說謊:溝通大師的商業與社交致勝祕訣

出版社:高寶

作者:彤雅.雷曼

優惠價:9315

◎美國福斯頻道收視率最高的「The O』reilly Factor」以及美國最大商業電視台CNBC「FAST MONEY」節目固定來賓  ◎為《紐約時報》、《華爾街日報》肢體語言專欄作家  ◎為《時代》解讀政治人物的肢體語言  ◎受《柯夢波丹》邀請,教導讀者判別…more

 

 

圓融的溝通

出版社:允晨文化

作者:麥爾坎.皮爾

優惠價:7126

溝通的重要性就跟呼吸、飲食、以及其他維生程序一樣的,溝通也是一個人生存之所必要。打從出生開始----或許還要更早----我們就被包圍在溝通的蜘蛛網中。透過溝通,我們學到了生存和自我發展的技巧。我們愈能做有效的溝通,我們在人生各個領域成功的…more

 

 

兔子,我要你更優秀!:如何溝通、對話、讓他變得自信又成功

出版社:經濟新潮社

作者:伊籐守

優惠價:9252

培育員工,教導小孩,方法對了,就會水到渠成!  這本書以「兔子」為主角,用「擬人化」的方式來說明,面對一隻聰明的兔子,雖然他有時好吃懶做、又魯莽不懂事,但是以一個教練(coach)的立場,如何帶領他成長、讓他學到如何表達和溝通、變得有自…more

 

 

幽默是一種人生智慧

出版社:良品文化

作者:張哲

優惠價:9198

幽默──不按常理出牌!該生氣的時候不生氣!該快樂的時候更快樂!  本書與你分享55招幽默話題+小故事,讓自己大受歡迎,創造並享受生活中的快樂!  幽默是一個人智慧的展現。  簡單的三言兩語,幽默展現出的是一種睿智的處世技巧,一種豁達的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博客來

135 4 2013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hold 的頭像
    bookhold

    BOOKhold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