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超級店長首次公開讓客戶「好想再見到你」的心機說話術

出版社:世茂

作者:森下裕道

優惠價:9216

我是全日本最受歡迎的店長!「好想再見到你!」每個顧客都對我這麼說。  內向的我,竟成為每天笑容滿面、過得很開心,並且受大家喜愛的人!  不但如此,在我身上還發生了從沒料想過會發生的好事──  人絕對可以改變、一定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…more

 

 

上班族的談判技巧

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作者:劉必榮/著

優惠價:9315

  談判不是擔任採購或業務才需要,任何人在職場中,都會用到談判技巧。怎麼跟同事溝通?怎麼跟長官溝通?部門與部門之間,又怎麼做衝突管理?談判大師將為您做剖析。…more

 

 

老舒的笑應

出版社:商訊

作者:舒國文

優惠價:9198

本書的三大特色導引:特色一、教您輕鬆運用「逆轉順的三通法」來學轉念,第一通先運用「逆性格」的運命通,讓您成功找到執行的「八意」密碼,第二通再運用「轉心念」的心念通,讓您找對自己的「八轉」方向,第三通則運用「順天賦」的天賦通,讓您從…more

 

 

說服力讓你無往不利

出版社:國家

作者:張樂水

優惠價:9225

說服力是一個人命運的主要保證力量之一;這個力量能改善你的人際關係,使任何問題迎刃而解,它就像磁鐵般吸附住你所盼望的一切事情。  你瞭解自己的力量存在何處嗎?如何才能得到它?進而隨心所欲地操縱他人?  其實,「自我力量」在你體內蓄積…more

 

 

幽默是一種智慧

出版社: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

作者: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編輯部

優惠價:9225

多一分幽默,就多一分智慧  猶太人有一句諺語:「笑話中往往有很多真話。」的確,笑中有真,話中有話,如果把一些笑話仔細品味端詳,必然可以從其中獲得許多啟發。  笑話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智慧的結晶,透過詼諧的手法,表達出生活的不同層面,如…more

 

 

說服力讓你無往不利

出版社:國家

作者:張樂水

優惠價:9225

說服力是一個人命運的主要保證力量之一;這個力量能改善你的人際關係,使任何問題迎刃而解,它就像磁鐵般吸附住你所盼望的一切事情。  你瞭解自己的力量存在何處嗎?如何才能得到它?進而隨心所欲地操縱他人?  其實,「自我力量」在你體內蓄積…more

 

 

銷售高招

出版社:允晨文化

作者:派屈克,佛西斯/著

優惠價:9162

作者給讀者的一封信:我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出版界。不過為了賺足夠的錢來買第一幢房子,我最後卻不得不離開出版界。因此今天寫書的部分緣由也可以說是為報「昔日之恥」。話說回來,當年那段時光倒是非常有趣的,而出版業也是個既獨特又吸引…more

 

 

公關專家不教你的談判術:業務.行銷.公關人員必懂的談判陷阱與致勝策略(文庫本)

出版社:智言館

作者:張潛

優惠價:9115

談判,就像上場打擊,  要在瞬間判斷球路,揮棒出去才能得分,  如果你期待對方連投壞球保送你上壘,  鐵定換來出局的命運!  一上談判桌,勝負取決於你的臨場反應,絕非對方的憐憫,  老實慈悲不是加分選項,  只會被對方拿來當成武器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博客來

16 4 2013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hold 的頭像
    bookhold

    BOOKhold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