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聰明的讓步:帶對手、客戶遠離講價、拚輸贏的「好處相對大」談判心智學

出版社:大寫出版

作者:大衛.高德威

優惠價:9234

從職場交涉到生活利益分配的最重要技能書,會談事情的高手,總能讓自己與別人都得到更多!  不管你承不承認:其實我們每天都在談判。  跟老闆或同事談判、跟另一半或子女談判、跟顧客或客戶談判。談判宛如一場全民運動。  但,談判究竟是什麼…more

 

 

一句話海闊天空~~聰明應對關鍵時刻12法則

出版社:如何

作者:芭芭拉‧貝克漢/著

優惠價:9225

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經常會碰到別人有意無意的言語刺激,有時會心情難過好幾天,有時會因此爆發激烈的口水戰,而你老是鎩羽而歸。等事情過後,當你回過神來,懊惱著想:「那時候我要是這麼說就好了!」但這只會讓你愈想愈氣。  當別人對我們出言不…more

 

 

說話,其實也能套公式:一開口就能說到重點,百分百提升好感、達成目標

出版社:如何

作者:李飛彤

優惠價:79221

終結所有你看過卻用不出來的說話書!  把話說好沒你想的那麼難!  只要學會套公式,就能克服心理障礙,輕鬆擄獲人心!  簡報、談判、推銷、說服、銷售、上司應答、自我介紹、談戀愛、提親……  從日常生活到工作職場,九大表達公…more

 

 

幽默酷ㄛㄛ

出版社:世茂

作者:余默/編著

優惠價:989

現代人工作忙碌、步調緊張,整天過著機械式的生活,難怪有人大嘆時代越進步,人情越冷漠,其原因就是大家都封閉自己,各人自掃門前雪,莫管他人瓦上霜;要打破這種藩籬很簡單,只要一帖幽默潤滑劑就可以搞定,因為它能拉近彼此的距離,釋放善意的回…more

 

 

說話有自信,老闆、朋友都挺你:100個讓你被主管讚賞、朋友信任、客戶買單的說話技巧

出版社:采實文化

作者:太田龍樹

優惠價:79205

說話能力是「練」出來的,不是天生的。從今天開始,整個場面你Hold住!  被問「你到底想說什麼?」,真的很丟臉……  *「問錯」比說錯更蠢!如何問,才能讓對方另眼相看?  *說了一大堆還是不被認同!說重點,有秘訣嗎?  *話才說到一半…more

 

 

幽默就是你的超能力

出版社:老樹創意出版中心

作者:石向前

優惠價:9180

幽默是喜樂人生的開始,讓幽默為你贏得人生第一個好運。  人際關係的第一步從幽默開始,幽默放大你的魅力,就是要你不開心都難。  善用幽默32心法,幽默達人就是你!  懂幽默好運到  幽默是解開人生習題的最佳方程式。綜觀古今名人,凡是成…more

 

 

說話前,先想好要伸哪根手指:肢體語言終極天書

出版社:平安文化

作者:亞倫.皮斯&芭芭拉.皮斯

優惠價:9270

『肢體語言對溝通成效具有深切的影響力,本書以圖示及實例解讀肢體語言,是簡易有趣又能得其精髓的好書,希望大家能從中獲益,應用在生活及工作中。』──【以人為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】洪繡巒『每次皮斯夫婦出書,我一定會看,畫下重點,覺得…more

 

 

撥開雲霧:自我探索與超越,良性溝通的藝術(無書,2CD)

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作者:林靜霞

優惠價:9360

一、溝通與互動的基本概念  二、溝通的陷阱  三、自我覺察與自我辨識  四、自我探索與自我穿越  五、跨越管道與生活應用  六、重新建構與換框創新  七、暢通人際與溝通無礙  八、撥開雲霧與破冰啟航本書特色  自我探索,重新回顧幼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博客來

87 5 2013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hold 的頭像
    bookhold

    BOOKhold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