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可以很幽默:隨時隨地製造笑聲的快樂說話術

出版社:白橡文化(永續經銷)

作者:馮國濤

優惠價:9216

幽默是一種智慧,一種品味,一種人生態度。具備足夠的幽默感,就能擁有卓越出眾的迷人特質。  你有幽默感嗎?  在一條只能過一個人的走道上,歌德迎面遇到一個曾經對他的作品提出過尖銳意見的批評家。這位批評家大聲喊道:「我從來不給傻瓜讓路…more

 

 

別教貓坐下:老闆、同事、客戶、親戚……有些人你永遠躲不掉,心理學家教你如何跟他相處

出版社:大是文化

作者:內籐誼人

優惠價:79205

為什麼要用動物形容人?因為,這是用少許特徵掌握一個人性格特質的最快方法。老虎、豹、鱷魚、狼、臭鼬、長頸鹿……老闆、客戶、同事、親戚……躲不掉的人,怎麼相處?不好相處的好人,怎麼變朋友?  日本最受歡迎的心理學家內籐誼人,萃取42位各…more

 

 

1句話,立刻說服他:不爭執、不對立的37個溝通技巧,說對話,就能扭轉情勢

出版社:采實文化

作者:北川達夫

優惠價:79205

★日本Amazon 5顆星好評推薦★躲不掉的人,該如何應付?史上最有效的「不吵架溝通術」  ■外交高手的「看穿人心」高明交涉術,37個溝通技巧,教你用「1句話」就扭轉情勢!  ◆這些情況,都能用這套交涉術「反敗為勝」,甚至讓對方「聽自己的」!…more

 

 

你一定用得上的交涉術!-掌握對手最渴求的目標、對抗惡意攻擊,讓彼此滿意度大增的13種溝通技巧

出版社:麥田

作者:高杉尚孝

優惠價:9252

日本NHK《TV英語商務世界》節目精華集結  只要掌握溝通訣竅  明天起,你的交涉將會有所改變!  無論是陞遷加薪、商品買賣、面試、向客戶提案……我們正處於不得不把協商作為「探索出新關係的過程」而進行協商的時代。你是否在日常生活的交涉中…more

 

 

撥開雲霧:自我探索與超越,良性溝通的藝術(無書,2CD)

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作者:林靜霞

優惠價:9360

一、溝通與互動的基本概念  二、溝通的陷阱  三、自我覺察與自我辨識  四、自我探索與自我穿越  五、跨越管道與生活應用  六、重新建構與換框創新  七、暢通人際與溝通無礙  八、撥開雲霧與破冰啟航本書特色  自我探索,重新回顧幼…more

 

 

懂的人都不說破的攻心冷讀術

出版社:創見文化

作者:王寶玲

優惠價:79237

現在不弄懂,以後也來不及了  老闆客戶朋友情人最希望你看的書 ○第○2○彈!  繼排行榜暢銷書《懂的人都不說的社交心理詭計》之後又一鉅作。  ☆適合想從被動逆轉為主動的各式人種,你可以……  看透目標性格;博得人心好感;引導對方轉向…more

 

 

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有聲書(CD版)

出版社:龍齡

作者:黑幼龍主講/著

優惠價:9900

 

 

這年頭,幽默是一種能力

出版社:有名堂文化館

作者:嚴澍

優惠價:9198

為什麼美國麥克阿瑟將軍為他兒子所寫的祈禱文中,除了求神賜給兒子「堅強勇敢、心地善良、認清事實、接受磨練」等外,還祈求上蒼賜給他「充份的幽默感」?  幽默是一種力量,是運用幽默感來增進你和他人的關係,並改善你自己真誠評價的一種藝術。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博客來

104 4 2013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hold 的頭像
    bookhold

    BOOKhold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