撥開雲霧:自我探索與超越,良性溝通的藝術(無書,2CD)

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作者:林靜霞

優惠價:9360

一、溝通與互動的基本概念  二、溝通的陷阱  三、自我覺察與自我辨識  四、自我探索與自我穿越  五、跨越管道與生活應用  六、重新建構與換框創新  七、暢通人際與溝通無礙  八、撥開雲霧與破冰啟航本書特色  自我探索,重新回顧幼…more

 

 

有話好說︰如何看懂臉色說對話

出版社:大拓文化

作者:趙凡禹

優惠價:9180

中國人流傳著「言多必失」和「訥於言而敏於行」。  說話高手的黃金原則:「希望別人對我們如何,我們就對他們如何。」  有一句諺語說:「聰明的人,借助經驗說話;而更聰明的人,根據經驗不說話。」  西方還有一句著名的話:「雄辯是銀,傾聽…more

 

 

幽默口才助你走向成功

出版社:華冠文化

作者:牧童

優惠價:9180

本書特色善用幽默可以廣交朋友  語言是交際的工具,而幽默則是使語言蓬蓽生輝的一根」魔杖」。不論你從事什麼職業,不論你是一個新進人員還是熟練工種,也不論你職位的高低,幽默都能幫助你順利地與他人溝通、交流,幫助你快速有效地與他人建立和…more

 

 

幽默啟發大智慧

出版社:晨星

作者:賴淑惠

優惠價:9180

面對經濟不景氣、居高不下的失業率,如何自處?「掌握自己的情緒,才能掌握自己的未來。」對抗不景氣!學習賴淑惠的幽默心法,贏得好人緣,財源跟著來。本書42個幽默心法,幫助你管理情緒、建立自信;改善人際關係,還能創造好錢脈。記住,擁有好心…more

 

 

人際關係

出版社:弘智

作者:Diana Dwyer

優惠價:95238

人類是一種社會性動物。在無數的小說、電影、歌曲、戲劇與詩歌中都可以發現;我們的最終幸福與絕望來自於各種關係。本書詳細探討友誼與更親密的關係,並包括了關係與愛的類型與理論。我們為什麼需要這些關係?這些關係又是如何成型?我們從關係中得…more

 

 

親密關係

出版社:群學

作者:Lynn Jamieson/著

優惠價:95238

如果可以仿照古典音樂唱片錄音評等的術語的話,我願意給這本書企鵝評鑑指南三星戴花的評價,因為這本書不僅成功地採用了既有社會學理論的架構,納入英國文化研究思考脈絡,成熟地鋪陳出一個與你我日常生活密切相關,卻向來難以進入學術研究殿堂的討…more

 

 

中華名言彙集

出版社:國家

作者:陳知青

優惠價:9180

先人的智慧如恆河沙數,若漫天繁星,化作一句句名言警語敲響我們心中的智慧之鐘!  中華文化歷古彌新、恆久長存,隻字片語信手拈來,或能直抒胸臆、暢言衷懷,或如當頭棒喝,令人破開迷思、頓生感悟。  然要「背誦」古人的「五車」冊籍談何容易…more

 

 

這年頭,幽默是一種能力

出版社:有名堂文化館

作者:嚴澍

優惠價:9198

為什麼美國麥克阿瑟將軍為他兒子所寫的祈禱文中,除了求神賜給兒子「堅強勇敢、心地善良、認清事實、接受磨練」等外,還祈求上蒼賜給他「充份的幽默感」?  幽默是一種力量,是運用幽默感來增進你和他人的關係,並改善你自己真誠評價的一種藝術。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博客來

101 4 2013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hold 的頭像
    bookhold

    BOOKhold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